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 政策法规
工作文件 认证专栏 人事信息
首页 >>> 
      标题: 省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“政治生日”志愿服务活动
      时间: 2018-07-02   
      7月1日,我局机关各党支部20余名党员,利用周末休息时间,前往南昌市新建区西山敬老院,开展“向党的生日献礼”和“政治生日”志愿服务活动,同敬老院孤寡老人、老党员、老同志共庆中国共产党97周岁生日。活动中,党员们不怕脏、不怕累,为老人们打扫室内卫生,更换纱门纱窗23套。大家干得热火朝天,还和老人们拉家常,询问老人们的身体、生活情况,并将送去的食品、日常生活用品等慰问品放到老人的房间,为老人们带去了党的关怀。活动结束返程途中,局直属机关党委还向参加活动的党员赠送了“共产党员政治生日贺卡”,送达党组织的关心与祝福。大家纷纷表示,这是一次难忘的“政治生日”,不但是通过志愿服务这样的实际行动来庆祝党的生日,同时也在服务基层、服务群众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,有效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。(直属机关党委供稿)